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♥ 狼狈的一天






考完bio 后
我就自己放假了~~~
christine 要回canada 了
全部人跟他办了一个小小又小小的farewell
好多人去>.<
我们的全家福♥
那么难得我们6个癫的都到齐
当然也不忘自恋下丫



考虑很久下都不懂丫哦吃什么@@
【我们的最后决定】
一进到去很顺手的拿了些来顶着先
过后就跟他order 咯
哪懂鬼死久都没来>.<''
饿到我们扁扁
原来他忘记了 =.=''
多下下
就一次过来完






这个这个~~就是这个
有爆浆的感觉
呼呼~~~
吃下去后
瞬间觉得我好幸福♥



吃了好多~~~
也把他的2罐NITSUME干掉了 XD
我们的成绩~~

不多不少
RM135.47 ><

吃完后就要运动下嘛
跑了2条大马路!!!
疯狂+狼狈

跟你说的时候被你骂了下T__________T

TRISH买了一包糖
全部人都咬着一支
每个有几衰样就几衰=.=''

过后全部人一起走去补习
呼呼~~
幸好多人
没一下就到了
也没有迟到




给豆干的::
【这些都是给你的】







在别人眼里他很普通
可这就是我的生活!!!!

对...我好幸福现在♥


明天进营了_______期待大家的到来
创下属于我们的回忆
你的wing wing 会烧给你的
放心...


等我回来大家!!!!


aunty miss u ~~
END♥


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好好玩喔,
    很羨慕這種生活,
    而且你們的朋友圈子好大,
    超多朋友是一團的,
    如果要我一行10幾個人,
    我暈定XDD
    而且還要跑馬路...
    怎麼要跑兩條大馬路的LOL
    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看你的BLOG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什么回canada。。是汶莱啦。。adui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jiayin:haha...多人才好玩嘛...因为要去搭巴士嘛...喜欢看就每天来看啊...欢迎欢迎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