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忙碌的一天

呼呼~~~
卫塞节!!!
一个字    热>.<''
不过也挺好玩的
跟在印度人的后面
他们跳舞好好看xD
但好怕他们跌到=.=''
被分到跟apple 一组
几开心下~~~
就跟我组员拿号码
安全起见嘛
就说''小弟...可以给我你号码吗??怕你不见"
 哪懂他尽然说他17了><
全部人笑   几羞下我
不过他人几好下的xDD
受伤的人没几个
没工作 呵呵



走着走着
就看到一个人了
他跟他的爱人一起
emilia说他是故意甜给我看的
呃....我想是吧
不过我也没怎样哪
so what!!!


可惜我有丢地><
看到你们一班..................
好想跟你们一起冲~!~!
死啊敏 直接躺下来人家的肩膀
吓到我下=.=''
然后然后
就有2个可爱的XD
一直找地方坐下=.=''
受不了他们
你捏 超可爱的
喜欢看你害羞的样子 嘻嘻


回到家
冲好凉 就上线了 huhu~~
啊萄他线了好多信息来
看了后真的是火大的说!!!!
幸好啊萄你有帮我说话
就忍不住sms骂他『虽然答应你不去找他』
我觉得。。。。
那女的好可怜的说
记得你以前跟我说的话
【表害人家的女儿】
可现在怎么你酱



豆干曰::
不需要证明给任何人看
做好我们自己

对>.<
不需要你的认同
会让你知道我的决定是对的


当天晚上也发生了件事
记得是凌晨1点左右
当时的感觉好无助的说
第一个就告诉你了
你陪了我一整晚
我也哭了一整晚
都没好好睡到
第二天2个都变熊猫=.=''
对不起......让你担心了
儿一早就打电话来
有感动到xD love u
大人的事。。我不想理了
【累】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