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♥521♥

今天不懂做么
讲话没经大脑的
感觉我伤到了人><
湘湘对不起蛤
让你流泪了
没补习费来找我xDD




啊妹你!!!
别一直说你父母坏
他们是为你好
毕竟你今年要考试了嘛
要会分配时间就行了
知道??
今天是有一点气哪
不过我知道有些人是很care 的
一半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
超头痛的说><



今天跟emilia 一起睡午觉
超恐怖的说
突然全身不能动
死鬼他说我被鬼压><
害我喊到几大声下
为了求个安心就去问咪一下
哪知道.。。。。。。。
他说因为有蜘蛛走过我头上
=.=''
是在骗小孩子吗
我希望他不是骗我的
我宁可我房里有的是蜘蛛
然后也有跟你说
被你骂干嘛没马上告诉你><
因为你在猪嘛T_T
过后你就帮我拜拜
开心+甜下
『不过还是怕哪』
我跟emilia两个胆小鬼不敢冲凉=.=''
今晚我要怎么睡??!!


今天补习
我们是几专心下的xD
虽然还是有玩下
不过是好的开始
我可怜的cheo cheo 跟grace 踏脚车来
来到又没位坐
只好跟他的'好朋友'坐
wahaha ~~
替他感到可怜


这几天一直看到我的宝贝弟
嘻嘻 开心下
有缘噜~~~
要他一直幸福下去 xD


明天好多活动><
往好的方面想我的生活过得好充实
也很担心明天下
希望一切顺利~~~




【THE END】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