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❤教师节❤


呼~~呼~~
今天终于看到我期待已久的教师节
早上一到学校看到有人拿化妆箱
几PRO下 xixi
过后就看到我们买的花xDD
一点玫瑰味都没有=.=''
一直都被骗了


节目还没开始
琳儿就拉我来哈拉
说了很多无聊的话
当然也少不了st.john 的东西噜~~~


有个难养的女人跟我一起癫
他pattern 实在多
不过可爱哪 xixi
他就是我们家刘慧仪!!!

早上的节目都好失望下><
都不懂在表演些什么
除了我老公美顺
他跳舞.........帅毙了
最劲爆的就是cik raviah 唱歌
啊~~
走音走到夸张的说
我想他是故意的吧=.=''


下课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老师放好多照片给我们看
才发现我学校死了4个人
恐怖下><

过后过后........
就有fashion show !!!
因为这个表演
发现到了我们学校原来有很多
‘chio bu ’
还有有潜能的ndc gaga !!
hehe 诗慧就一直喊他们下台xDD
够坏下
还说
''uncle,我要两片面包,要热呼呼的哦''
哇塞...简直笑反我咯
而且平时我太低估念深了
他的声音><
吓死人


放学。。。。。





马上找你^^
过后就去吃东西
柠檬奶茶!!!!!好喝!!!!



过后去mc 读书
你觉的我们有读到吗??
有哪其实
只是看读的多还是少嘛

一翻开书就有人说
3.00叫我起来~~~
过后又有人说
3.45 吵我起来
4.00的时候
就嘴巴痒咯
去买东西
拖下拖下
4.30=.=''
回到去....迟了
不读了 去拍照
你说你说!!!!
现在的小孩是不是很会浪费时间
我的天啊><
我们就是酱浪费时间的 xixi


【THE END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