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终于开到了~~~~呼呼

兴奋下><

还不是很会用噜=.='' 老牙





今天的心情............啊!!!!

不懂要怎样形容

在班上哈啦了一下

发现了一些东东

原来你在我心里还是很重要

尽然会因为一些不怎么的话题

又为你掉泪=.=''

可我们好一阵子没联络了

好多好多东西要跟你分享

可能你需要一点时间吧

我给你!!!!!





至于我家豆干

。。。

在考试

天啊》《

他考试 我遭殃

矛盾下

叫他读书的是我

在那边吵的又是我=.=''

今天厚

突然想到跟你的东西

就发现啊

每次都是我在找话题

你捏~~~~

就很会配合我哪


我想要的不是酱

不知道是你的生活不精彩

还是。。。

你不想跟我分享

奇怪>.<''





还有捏。。。就是

XX他变了 T.T

以前的他几女人下的

现在=.=''

而且

又到处跟人家甜

还要说别人

是怎样嘛

有时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

所以捏....有是有一点不想听你说话 羞




那个乌龟王八蛋!!!

今天又给我听到他传我的东西

哇靠》《

有时是真的很想2扒做1扒跟他扒下去的噜

每天说一些有的没的

一直破坏我的名誉

eeeee><

最好就是静静不要说话

不然一定会忍不住骂出口的





明天拜四

又是无聊的一天

一定又在班上浪费整个早上的

习惯了

老师没有吸引力

呵呵 没便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