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♥平凡的一天♥

今天去学校没什么跟他说到话
不过过后还是有假假
一直找话题
几尴尬下>.<''
不过。。。朋友嘛。。。就应该酱啊
相信我们的友情没那么容易被破坏的^^
为了明天的开会和考试
去见了几次校长
不瞒大家说
他真的有够啰嗦的=.=''
但没办法
还是得应酬他
一直跟他点头带过xDD
这次后才知道原来什么东西都要
【black n white 】
怎知!!!
补习的时候
sir 一封信息来说取消了
气到下

在班上的时候就一直担心今天下午开会
心脏有突然软掉的感觉
哈哈...不懂怎么形容
在最后一秒我跟萍都还在讨论



开会时。。。。。。
讲到喉咙连口水都吞不下=.=''
太干了...
平时说那么多都没这种问题过
看来我还得多加训练了
呵呵
说到某些东西的时候
[某人]他心虚了
不敢看我
><

明天要去stadium hang jebat
有sukma 的course
几期待下xDD
最好比我想象的好
跟我宝贝琪♥cheo cheo ♥一起
一定有很多回忆的我们
呼呼~!~!~


刚豆干给我看了一张照片
害羞下><
其实很坏下的咯
呵呵

琪叫我今晚要早睡
不然明天爬不起来
关心我
开心♥


【THE END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